疫情風險提高,活動暫緩執行

疫情風險提高,活動暫緩執行

各位家長,大家好:

截至1/18為止,因機場衍生的幾個傳播鏈,目前還未減弱,新增17位。
但其中有兩個疑似不明感染源的案例,最令籌備小組關注分別是。

A、亞東醫院護理師(案17967)
未照顧新冠確診者,環境採檢陰性、第一、二圈接觸者,二採為陰性、全院5000人普篩陰性,從疫調角度無法判斷其傳播鏈,需做基因定序才能判斷。

B、新竹公司主管+3名家人,(案18060~18063)
目前感染源不清楚,因為其他人也做了都是陰性,需要持續疫調。

在之前的群組訊息中,曾經提過,只要能追蹤、被框列,
傳播鍊的發展,早晚會停下來,當時我們告訴大家航向不變。

但是出現「疑似」不明感染源囉!
雖然還在疫調中,但基因定序相當花時間,
而我們營隊只剩下2、3天就要啟航了,有社區傳播警訊的情況下,到底要不要出發呢?

因此,按照原先規劃及本次簡章之規定,『營隊進行中或開始前,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傳染病、颱風、地震…等),為確保學員之安全,得由本會決定提前結束或停辦,將於扣除必要支出,及已發生之費用後,將餘款退還。

經籌備團隊決議,延緩本次營隊執行,改至暑假或其他連假辦理,確切日期會另行公告。

所有家長會有兩種選擇。

A、延期,保留名額至111暑假,再參加。倘若屆時因故未能參與,亦可轉讓名額與他人。
B、退費,將於扣除必要支出,及已發生之費用後,將餘款退還。

一、手續的辦理
由於整梯的人,都要一起延過去,所以我們會整批填好延期單,傳給大家簽名。就不用一個個填寫,若要申請退費,就私訊小編,單子會另外作。

二、延到何時
這部分籌備小組,會重新另選時間,與場地業者確認檔期,一切都OK後,就會跟大家公告。

另外~要對支持如期舉行的家長,說聲抱歉。
直到今天早上,所有工作人員,都還在彩排活動,打包器材。
拼了那麼久,雖然有點失落,但我們很快就能在見面了。

困難不會打倒我們,只會讓我們更強大。
再一次跟所有支持與等待的家長,說聲抱歉,也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