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寒假冬令營,小小航海王~定向越野尋寶成長營,報名額滿囉!!

小小航海王~定向越野尋寶成長營,2021年寒假冬令營,報名額滿

📣登登登登~大會報告、大會報告。

小小航海王~定向越野尋寶成長營,2021年寒假冬令活動,已經確定額滿囉!!
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,讓孩子們試著走出戶外,學習獨立,一起玩定向。

本營隊辦理已逾10年的時間,從早期的一日型營隊,一路演化至目前三天兩夜的過夜型營隊,代表的正是我們不斷的在優化活動內容,希望能給所有的學員&家長,最好的活動體驗,徹底落實寓教於樂的目標。

沒報名到的家長,不要傷心、不要難過、不要失望,因為我們每年寒暑假都有在辦。暑假很快就到來,我們相約暑假夏令營見~

也請報名成功的家長稍待片刻,我們將陸續進行車輛統計、分隊、寢室分配…等的作業流程,有最新消息,第一時間一定公告於FB中,請家長務必在我們FB中按讚,即可第一時間接收到最新消息喔!

FB粉專:小小航海王~定向越野尋寶育樂營 
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qmOsIyo    

再次感謝各位舊雨新知的熱情參與,讓我們一起勇闖定向島吧!🏝
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電洽詢 ,或透過LINE、FB傳訊息、留言詢問喔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