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冬令營~梯次優先選填開始囉!!

2022冬令營(111年寒假營隊)~優先選梯,開始囉!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  謝謝您一路支持小小航海王至今,目前針對10/3宣布口罩微解封鬆綁政策後,籌備團隊根據政府的各項防疫政策,重新擬定『營隊防疫計畫』。為求營隊安全與活動順利進行,將於活動進行中強制執行各項防疫措施,也請家長及孩子們多加配合。

  請家長閱讀完『營隊防疫計畫』後,於10/11(一)晚上23:59前,填寫參加111寒假營隊的調查表(連結詳見LINE私訊公告),以利營隊後續的籌備作業進行。

防疫計畫連結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PvaZ5sKP1asBMgnSLXbowMErKbpEA6g7/view?usp=sharing

◎活動前若疫情升級至三級緊戒,或參加者未達30位開梯人數,籌備團隊仍保有滾動式修正之權利,將暫停營隊活動,直跳111暑假。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。

111年寒假的安排

壹、場地安排

  111年寒假營隊(2022冬令營),場地一樣在『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』,今年暑假剛結束的八月方案配合下來,飯店各項防疫措施都相當落實,用餐有隔板,且一天三次的公共場域消毒等,讓防疫不放鬆。

貳、梯次日期

  考量到防疫需求, 這次的寒假營隊, 每梯次目前預設在60人為基準。目前我們規劃了二個時段,來供家長們選擇。(梯次選填連結詳見LINE私訊公告)。

第一梯:1/21(五)~1/23(日)
第二梯:1/24(一)~1/26(三)

  我們預計10/04(一) 晚上20時00分,開放寒假梯次選填,每梯額定60位『先到先選』。屆時若有任何選填問題,如:剩一個名額,兄妹要被拆散…等,請LINE私訊小編,來協助處理。請家長們務必在『10/11(一)晚上23時59分』前完成選填,雙十連假後會將剩餘的名額,開放給新的家長報名。

參、費用說明

  名額保留生的報名費,一切照舊不多收費。若需搭乘接駁車的孩子,車資於上車時繳納即可。

  而今年暑假營隊配合防疫政策,推出房間升級加價購,也獲得不錯迴響, 家長若有防疫上的考量,可於梯次選填時一併登記辦理 。(車資與房間升等費用,將詳列於梯次選填單中)

肆、房間分配原則

  『原則上』我們會把同一張報名表的人,盡量安排在同隊、同桌、同房(男女要分開不得混住)。
 
  但若是遇到人數除不盡時,就會有分拆的狀況,還請大家見諒。若遇到分拆的狀況,會讓他們盡量在隔壁房、隔壁隊、隔壁桌,好彼此有個照應。
 
  也請爸媽出發前,可以多引導鼓勵孩子,走出原有的舒適圈,去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小伙伴,探索其他不同的生活圈,一來心理建設,二來拓展視野。

畢竟送孩子來營隊,為的就是創造一個孩子離家,培養獨立的好機會。

伍、什麼情況可男女混住

  因營隊有生活管理上的考量,畢竟男女有別,所以目前僅開放『有血緣關係之同住家人(親兄弟姊妹)』,可辦理同住一房,房型將配合變更為兩人或三人房。但房間內不能有其他人(如:哥哥同學、妹妹閨密),且需支付房價差額,已因防疫加價升等房型者,亦比照辦理。

*『111寒假梯次選填』、『退費申請』連結詳見LINE私訊。*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