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寒假冬令營,小小航海王~定向越野尋寶成長營  coming soon , 敬請期待!

豪野人戶外康輔協會於暑假期間為全國國小三年級~國中一年級的學生,量身設計的『小小航海王-定向越野尋寶成長營』,受到熱烈迴響,即將於2021寒假,再次於桃園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舉辦冬令營。

全新的路線地圖設計,讓無論是舊生還是新生的小朋友,都能學得開心、玩得盡興!

此外,更精心安排了各種闖關遊戲、營火晚會、小神廚達人賽以及精彩可期的定向分級賽,讓學員藉由營隊的參與,培養獨立思考、團隊合作、觀察力及生活自理等各種能力。

歡迎全國國小三年級~國中一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~

因應疫情的不穩定性,我們也將加強各項營隊防疫措施,當然增強孩子自身的免疫力也是必須的。冷吱吱的冬天即將到來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寒假,別再只是躲在被窩裡了,快跟著豪"野"的哥哥、姐姐們一起跑起來,讓身體熱起來吧!健康跑,快樂玩~

目前官網進入最後微調階段,相關訊息確認後將盡快發出報名訊息,請各位小小海賊們以及爸爸、媽媽們敬請期待喔!

在〈2021寒假冬令營,小小航海王~定向越野尋寶成長營  coming soon , 敬請期待!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  1. Hello 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      我們今年寒假的冬令營,小小航海王~定向越野尋寶成長營,
      目前正在招生中,同時也即將額滿了,若有興趣的話,趕緊把握機會衝一波。

      詳請可以參考,本網站的介紹。
      https://camp.hoya.org.tw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