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防疫要作好,小孩安全沒煩惱!

大人防疫要作好,小孩安全沒煩惱!

登登登登~各位家長,大家好:

昨天本土新增12例,所幸目前的感染鍊,都是能追蹤框列到的。
不像之前三級警戒時,有多個不明感染源的傳播鍊,在社區中亂竄。

即便如此,小編還是要再次提醒
『做好衛生防護措施、風險熱區不要去、有效阻斷傳播鏈』。

與其擔心孩子染疫,還不如多盯緊大人,目前有確診到的孩子,都是大人傳過來的呀。

學生的生活圈相對單純,大多都是學校、家裡、安親班,會趴趴走的都是大人。
所以大人若稍有鬆懈,就會容易把外面的病菌帶回家,在擴散開來。

所以請各位大人們,不要自我鬆懈呀!

壹、疫情瞭望台

據推估目前正值境外移入高峰,因為01/16之後回國會趕不上除夕,預期人潮會慢慢減少。

但這段過程會蠻煎熬的,那目前兩劑疫苗覆蓋率已超過七成,
加上臺灣邊境管制&疫調政策上,都算積極的滾動修正。
連機場現在都跟我們一樣,直接把機器搬到現場,採用快速PCR了。

加上國內民眾對防疫措施,普遍都很配合、支持、堅持。
發條不要放鬆,相信還是可以挺過這關。

貳、目前航向不變

依據本次活動簡章所述,只有兩種情況。
A、疾管署公告,疫情警戒等級提升至三級。(一週內出現三起以上社區群聚事件,或一天確診10名以上,不明感染源之本土病例)。
B、疾管署公告,營隊舉辦期間,停止集會活動。

本營隊將依舊按部就班的推動進度,並依循疾管署公布之 「COVID-19(武漢肺炎)因應指引:公眾集會」,訂定應變計畫,落實防疫相關準備及措施。

讓我們一起落實防疫動作,也做好『心靈防疫』別讓恐慌變成另一種疫情,一起為台灣防疫加油!

參、還是有點擔心耶

我們瞭解,每個人的立場與考量不同,因應疫情若家長想暫緩本次活動參與,會有兩種選擇。

A、延期,保留名額至111暑假,再參加。倘若屆時因故未能參與,亦可轉讓名額與他人。
B、退費,依據活動簡章中的退費標準辦理。

若有需要,可私訊客服小編,辦理相關手續。

延期保留名額,缺點就是『等』,而優點如下:
A、報名費若因故上漲,不溯及過往,不會多跟您收取費用喔。
B、正式開放報名前,優先選梯次,剩餘名額才開放給新生報名。

以上就是今天的航海快報,我們會持續追蹤疫情的變化,按部就班的推動進度。
再一次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,與私訊打氣。~登登登登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